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山畲族乡  -> 正文周山畲族乡

周山畲族乡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美芬)7月28日,周山畲族乡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

  为确保此次组织生活会开出特色、开出新意,会前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对照上述所学内容,广泛征求党员群众意见,形成党支部、党员个人条目式问题清单。同时,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交心谈心。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听取党员意见。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其他党员提出批评意见,发言党员简要表态。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要动真碰硬抓整改,对照检查中检视出的问题、这次组织生活会上相互批评意见,抓紧制订整改方案,进一步明确整改目标、工作举措、整改时限,确保每个问题都整改到位;要真抓实干勇担当,紧紧围绕打造“美丽畲乡·养生周山”的目标定位,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在主动抢抓机遇、带头攻坚克难中体现担当。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