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西坑畲族镇  -> 正文西坑畲族镇

梧溪河畔净水湾工程一期结顶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2021年7月29日,我县于2019年申报的省“152”工程千亩文旅项目——净水湾工程,一期工程正式结顶。

  文成净水湾度假小镇位于西坑畲族镇安福寺游客中心对面,占地面积约35228平方米、建筑面积62888.26平方米、户数达278户、绿化程度约为30%

  在本次净水湾工程中的施工范围广、工作量大,质量控制是非常关键的一环。自开工以来,项目全体员工发扬能吃苦精神,高效完成任务。在2020年12月,还荣获了温州市优质桩基工程。

  文成被誉为“浙南绿色明珠”“长寿之乡”,这里的森林覆盖率高达96.5%,是世界卫生组织对于“空气清新”的标准的121倍,空气和水质均达国家I类标准。近年来,文成全力推进重大交通工程,今年年底高速公路西坑镇出口的开通,更是将融入“温州1小时交通圈”,吸引着更多人驱车前来体验“诗画山水5A文成”的生态魅力。在本次净水湾项目中,希尔顿酒店将正式入驻净水湾,为文成注入新的旅游元素,为城市发展文旅产业的提升带来巨大的推动力和影响力。

  净水湾工程项目建成运营之后为文成旅游发展及为当地打造宜居康养度假的建设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