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桂山乡  -> 正文桂山乡

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党委联合温州市中医院党委走进桂山平溪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晓盈)弘扬奉献精神、践行志愿服务理念,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委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7月29日上午,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党委联合温州市中医院内科党委走进桂山乡平溪村开展“红七月·服务月”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村里没有理发店,我一年没剪头发啦,真是太谢谢你帮我剪头发啦。”刚理完头发的76岁老人王青文拉着志愿者的手,连声表示感谢。在近两个小时的时间里,理发志愿者们认真听取村民对发型的要求,用精湛娴熟的手艺和热情周到的服务,给前来理发的村民们剪出了一个个满意的新发型。30余名老人接受了免费理发服务,理完发的老人们个个精神焕发,面露笑容。

  “我昨天中暑了,身体不适,医生帮我刮了痧,我一下子感觉精神了……”刚接受完刮痧的毛瑞统说道。此次活动中,来自温州市中医院内科党支部的刮痧非常受村民们的喜爱,村委会里座无虚席,场面热闹极了,面对一个接一个的村民,医生们耐心检查,询问病史,热情接待每一位就诊的村民。

  据悉,今年是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与桂山乡平溪村挂钩帮扶的第三年,每年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都会组织志愿者队伍来到平溪村慰问困难群众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此次共有8支党支部服务队伍46名志愿者参与到此次服务,活动项目丰富多样,服务项目含盖了医疗咨询、免费测血压、血糖,家电维修、免费理发、中医适宜技术耳穴埋豆、刮痧、金黄膏外敷、夏日送清凉用品等10余项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传递了爱心、凝集了正能量,更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的在党意识和服务群众的能力,得到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