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分类信息  ->  招聘考试  -> 正文招聘考试

文成县交通运输局关于招聘编外人员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5日 来源:

  因工作需要,文成县交通运输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采用劳务派遣的用工形式),相关事项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招聘临时编外用工人员7名(男女不限)。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组织纪律性,服从组织分配,能吃苦耐劳;

  2、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口齿清楚、无不良嗜好,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无不良个人信用;

  4、年龄在35周岁以下;

  5、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6、退役士兵及具有特殊技能的人员,可适当放宽年龄学历。

  三、薪资待遇

  编外人员薪酬待遇(含五险一金),按县财政相关规定执行。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8月16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2:30至5:30(工作日)。

  (二)报名地点

  文成县恒达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地址:大峃镇城东小区5幢5号,咨询电话:15258736097机关网:676097邮箱:1835550002@.qq.com

  (三)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报名时请携带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无罪证明、个人近期免冠单寸照片1张。

  (四)资格审查及笔试面试。

  1、凡报名资格条件中涉及到时间起止问题统一截止为2021年8月16日。

  2、经资格审查合格后,采取笔试、面试等方式,并经体检(经费自理),确定招聘人员。

  (五)聘用

  1.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并服从我局统一分配。聘用人员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本人放弃聘用资格或无正当理由逾期者,取消聘用资格。

  2.试用期一个月,经试用合格后,按规定签订合同。

  五、其他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文成县交通运输局负责解释,整个公开招聘过程严格按照上级相关标准程序进行,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简历

  文成县交通运输局

  2021年8月5日

编辑:张淑金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张淑金责任编辑:王艾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