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镇开展禁毒宣传进农村文化礼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慧慧)为进一步丰富村居文化礼堂内容建设,让禁毒宣传教育融入群众生活,不断扩大禁毒宣传辐射范围,形成利用文化礼堂带动全社会参与禁毒的新格局,8月5日晚,大峃镇禁毒办组织工作人员来到周村社区文化礼堂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工作人员在周村社区文化礼堂文艺演出开始前,向现场观众发放禁毒宣传单和禁毒手册。与此同时,禁毒工作人员现场给观众们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及危害,并告诉他们不要种植毒品原植物,发现毒品原植物要向公安部门及时举报,千万不要做违法的事情,禁毒工作是一场人民战争,需要各界通力协作,群防群治。现场注意到,很多观众对禁毒知识了解甚少,在听到工作人员的讲解后,才知道原来毒品离自己的生活并不遥远,多一些防范意识真的很重要。

  此次活动发放资料300余份,切实增强了村民禁毒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效落实了“毒品预防教育”进文化礼堂,为各村营造无毒氛围贡献了力量。

编辑:王乐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