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周壤镇大坑村文化礼堂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暨温州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闭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丽琴)日前,周壤镇大坑村文化礼堂内热闹非凡,原来这里正在举行春泥计划之“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暨温州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闭营活动。

  此次文艺汇演有歌舞、朗诵、手语、合唱、小品等12个精彩节目。汇演在歌舞《长街万象》中拉开序幕,朗诵《笠翁对韵》、手语《感恩的心》、小品《梦醒时分》等轮番上演,其中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以及手语歌《听我说谢谢你》唱出了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歌颂了人民群众的智慧与力量。最后,文艺汇演在歌舞表演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用文艺演出的形式讴歌了党的光辉业绩,回顾和展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历程,引导未成年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

编辑:王乐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