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西坑畲族镇  -> 正文西坑畲族镇

西坑畲族镇走访体检合格青年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心怡) 为进一步掌握应征青年的动态及具体情况,有力有序推进秋季征兵工作,从8月9日开始,西坑畲族镇人武部对秋季征兵体检合格青年进行走访,全方位掌握应征青年的综合情况,确保为部队输送高质量高素质兵源。

  在入户座谈过程中,走访人员面对面与预征对象谈话沟通,通过对其家人谈话、邻居走访等方式,全面详细了解预征对象的思想情况、个人经历、入伍意愿、有无违纪违法行为等情况,切实掌握每个应征青年的政治思想、家庭背景和入伍动机等情况。

  同时,向体检合格青年及其家属宣传了征兵和优抚安置相关政策,嘱咐应征青年做好身心准备,在近期内要注意身体健康和营养补给,外出要注意自身安全,不要有暴饮暴食、酗酒等不良行为,以免影响身体状况,要以良好的心态和最佳的状态接受祖国的挑选。要求每名应征青年做好到艰苦边远地区服役的思想准备。

  走访中,应征青年对服兵役表达出了强烈的意愿,并表示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如果有机会踏入军营,将倍加珍惜军旅时光,在部队里锤炼思想、磨练意志、锻炼体魄,为家人争光。

编辑:项露露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