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文化礼堂扭秧歌 振兴乡村谱新章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丽琴)近日,周壤镇项山村文化礼堂前好不热闹,原来这里正在上演秧歌舞表演。

  站在前段时间刚刚被评为五星级的项山文化礼堂前,无论是跳舞的“侨妹子”们还是观看的群众,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展示出了群众脱贫后的崭新面貌,表达着大家对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的信心和决心。

  据了解,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周壤镇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全面胜利。今年周壤镇正在创建德和侨心乡村振兴示范带,而欧陆风情村项目创建所在的项山村则是其中的一个点,以项目建设为抓手,结合农村人居环境“两最三比”评比活动,利用石墙、青砖、竹木等自然元素和党建文化等特色元素,统筹推进节点建设、环境整治、庭院建设,完善基础配套,植入侨乡特色咖啡经营产业,打造出了一个具有侨乡特点、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呈现在人们面前的是一处乡风文明、村民富裕、邻里和睦、设施完备的美丽画卷。

  新生活充满新希望,周壤镇项山村的“侨妹子”们用扭秧歌的形式在这里尽情挥洒对乡村振兴示范带创建成效的喜悦。同时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也为建设乡村振兴示范带创建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编辑:王乐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