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巨屿镇民营企业爱心助学 为贫困学子点燃希望之光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勤丹)8月30日上午,在孔龙村文化礼堂,巨屿镇19名贫困学子收到了一笔特殊的助学金。来自巨屿镇工业园区的民营企业家们,在镇党委、政府的牵线搭桥下,通过结对帮扶,亲手将一份暖暖的爱心,送到了孩子们的手里。

  在爱心助学捐赠仪式上,浙江德卡控制阀仪表有限公司总经理康健、温州兴仕铜材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云平向孩子们表达了努力学习、回报社会,将爱心传递下去的期盼,并分别一对一为19名学子捐赠了总计85000元的助学金,10余个家庭的家长和孩子们深受感动。

  据了解,浙江德卡控制阀仪表有限公司和温州兴仕铜材有限公司是镇域乃至县域有名的民营企业,为县乡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李云平近年来更是捐助贫困学生、孤寡老人等群体累计近20万元。两位爱心企业家表示,捐资助学的目的就是希望通过企业的绵薄之力帮助孩子解决学习、成长等方面的问题,作为民营企业负责人,将会持续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在助学助困上给予更多的关注。

  巨屿镇党委、政府对两位民营企业家的爱心之举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下一步,镇党委、政府将继续发挥牵线搭桥作用,积极动员和积聚社会爱心力量,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助学助困的活动当中来。

编辑:王乐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