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西坑畲族镇  -> 正文西坑畲族镇

西坑:创新形式 让廉政警示教育有声有色入脑入心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 季向贤)“打竹板,响连天,全体村民听我说。别的事,咱不说,‘七月廉动’我来说。”8月30日上午,在西坑畲族镇鳌里村,四位穿着畲族传统服饰的廉洁畲大嫂,手持快板,用接地气的顺口溜,有节奏地向全村百姓宣传廉政警示教育。

  据了解,西坑畲族镇廉洁畲大嫂志愿服务队是一支以廉洁自律为宗旨的巾帼志愿者队伍,主要进行美丽家园环境整治、困难群众帮扶、平安助廉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并发挥家庭“廉内助、贤内助”的监督作用,增强党员群众家属廉洁自律,筑牢家庭“防腐墙”,为乡村治理贡献巾帼力量。

  西坑畲族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夏美妙说:“镇纪委用创新的方式,把原来单一的会议式、古板的宣传教育,转变为我们接地气的顺口溜,富有节奏感的快板,朗朗上口,让群众更好地接受廉政教育。”

  下一步,该镇将以打造清廉畲乡为主抓手,充分发挥畲大嫂特色服务,积极开展畲族本地特色服务及家庭助廉服务活动,争取将廉洁畲大嫂志愿服务队打造成优秀志愿服务组织。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