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山畲族乡  -> 正文周山畲族乡

周山畲族乡开展消灭“四害”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欣怡)为筑牢疫情防控屏障,改善群众生活环境,有效控制“四害”密度,预防各种传染病传播,切实保障居民身体健康,8月30日,“瓯江红”周山畲族乡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们开展“全民齐动手·消灭四害保健康”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带领村民一起观看“除四害”系列科普片,讲解关于如何科学防治“四害”生物的注意事项;现场指导群众掌握科学的“四害”防控方法,倡导群众在家进行翻盆倒罐、清理积水、大扫除等,强调做好家庭卫生和安全用药的重要性。同时,向群众发放病媒生物防制知识调查问卷、除“四害”宣传知识手册,耐心地向居民宣传除四害的意义和重要性。随后志愿者们到居民院落张贴相关宣传资料,对村民的除四害活动进行具体指导。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充分发动了居民参与到“除四害”活动中来,使居民及时掌握防虫防病知识,有效地提高了辖区居民爱卫生意识,营造人人参与除“四害”的良好氛围,共同建设一个整洁、美好的生活居住环境。

编辑:王乐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