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周壤镇召开海内外乡贤助力乡村振兴视频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丽琴)9月2日下午,周壤镇领导班子以及周壤镇侨眷与海内外侨胞越洋连线,召开爱在周壤·畅想沙龙--海内外乡贤助力乡村振兴视频交流会。

  视频交流会向来自荷兰、意大利、广州等海内外乡贤代表们介绍了周壤镇“德和侨心”乡村振兴示范带创建项目的情况以及近三年内周壤镇的规划方向,并通过视频全面展示了周壤镇乡村振兴示范带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让海内外乡贤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家乡情。会上也听取了海内外乡贤对周壤镇乡村振兴示范带创建的意见和建议。

  周壤镇党委书记刘丽丹指出,周壤镇的乡村振兴建设离不开海内外乡贤的支持,希望大家能积极参与家乡的建设,投资家乡的公益事业,继续关爱家乡的困难群众;希望海内外的乡贤们能在疫情稳定的前提下主动或者引导、吸引身边的人一起投资家乡的产业发展,立足“文旅路”,结合侨乡文化、孝廉文化、中医药养生文化,推动陈茂烈纪念馆、侨家乐民宿、主题文化广场、游客接待中心等项目的建设;同时推动中药材、茶叶等传统种植基地转型升级为集民宿、康养、中医药文化为一体的农旅融合基地,大力发展都市型现代农业,逐步带领山区农户实现共同富裕。

  据了解,周壤镇的海内外乡贤大部分虽身在海外,却依然心系家乡。他们慷慨解囊,不遗余力踊跃捐款反哺家乡,成功创建了爱心基金会,帮助了许许多多困难的人,还自筹资金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帮助家乡发展,彰显了他们对家乡一片浓浓的真情。

编辑:王乐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