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经济  -> 正文文成经济

文成农行成功发放全县首笔政银担合作农户小额贷款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汉贵)8月31日,文成农行成功发放一笔政银担合作模式下的农户小额贷款,系该县开办政银担合作模式业务后首笔农户贷款。

  据悉,该行获悉县里创新财政支农举措和开展政银担业务后,第一时间与主管部门取得联系并积极沟通业务开展事宜,高效的对接工作使得该行成为该县首批政银担业务合作的金融机构之一。在该行成为首批试点金融机构后,立即布置开展工作,梳理业务操作流程,提升客户经理办贷效率,并于8月31日成功发放。该模式下的农户小额贷款,具有担保优化、利率优惠、担保费退返等优势。

  下一步,该行结合当地政府的科技助农和金融助农举措,不断创新融资方式和产品,将有力地扶持当地三农业务发展,助力共同富裕和乡村振兴工作。

编辑:项露露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王乐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