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扫黄打非”在行动 珊溪镇开展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切实加强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管理,确保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维护国家政治、信息、文化安全和社会稳定,9月7日,珊溪镇开展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清理整顿行动。

  行动组深入行政村、出租房、工棚、店铺、田间地头等重点区域,对已经安装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的居民,面对面讲解广播电视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让居民了解到私自安装非法地面卫星电视接收器这类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和严重性,自觉配合执法工作,主动拆除卫星“锅盖”装置。对不配合工作的,进行集中拆除,拆除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4个。

  下一步,珊溪镇将继续加强日常监管和普法宣传力度,持续推进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专项整治,同时鼓励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共同参与举报、监督,真正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

编辑:王乐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