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二源镇  -> 正文二源镇

二源镇:建设美丽乡村 打造幸福朱山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国峥)在二源镇有这样一个村,幽静安逸,令人心生向往。它叫朱山村,700多位村民居住在这里安静且“与世无争”。

  沿着村道往里走,眼前看到的是苍翠的绿植。朱山村村支书胡小忠回忆:“以前村里的路都是土路,只要一下雨就变得很泥泞,村民无法出行。”但自从开展美丽乡村建设以来,村里修建硬化了村路,连接了村主干道,真真切切地解决了村民出行难。

  发生变化的还有村里的卫生环境。以前,家家户户门前的地面没人打扫,就连很多人家的院子里堆都着杂七杂八的废旧品,杂乱无章、脏乱破旧,环境卫生都没法说。通过公共空间治理,村民们的卫生意识明显提高,积极性和主动性明显增强。村两委也充分利用现有条件,整合各方资源,加强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彻底解决农村“脏、乱、差”等问题。

  美丽乡村更宜居,青山绿水寄乡愁。村两委表示,将全面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提质增效,进一步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水平,建设好更加美丽宜居的幸福朱山。

编辑:王乐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