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巨屿镇工业园区工会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勤丹)9月9日下午,巨屿镇工业园区工会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

  大会选举产生了巨屿镇工业园区工会联合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以及工会联合会主席和副主席、女职工委员会主任、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和调解委员,并为巨屿镇工业园区工会联合会进行了授牌。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工会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统筹做好各项工作,切实发挥巨屿镇工业园区工会联合会的作用;要强化自身建设,筑牢工会联合会工作根基;要聚焦主责主业,推动巨屿镇工业高质量创新发展。

编辑:项露露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