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二源镇  -> 正文二源镇

二源镇举办2021年秋季入伍新兵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国峥)9月10日下午,二源镇为从驻地参军入伍的2名新兵举行入伍欢送会,他们身着迷彩军装,披着彩带,带着亲人的嘱托和期望,怀揣着卫国戍边的远大志向,奔赴绿色军营,开启新的人生旅程。

  欢送会上,二源镇人武部部长夏克剑首先向即将踏上军旅征程的新兵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他们入伍后要倍加珍惜、安心服役、坚决听从的指挥,严守部队纪律,刻苦训练,乐于奉献,不负家长的殷切期望,不负祖国和人民的庄严重托。

  同时,向即将入伍的新兵提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从军报国的理想。要把爱国之情化为报国之志,要把家长寄予的厚望化为自己的实际行动,在平凡的岗位上一步一步地实现自己的理想,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保卫祖国的繁荣与安宁。二是要有吃苦的思想准备。要以苦为荣、苦中求进,努力学习政治、军事和现代化科技知识,在艰苦的环境中磨练自己,做一名永远忠于党和人民的好战士。三是要苦练军事本领,争做合格军人。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勤奋学习,练出过硬的军事素质,以优异的成绩向家中的父老乡亲汇报。

  会后,夏克剑与入伍新兵、家长一起合影留念,本次入伍的2名新兵即将奔赴部队,开始崭新的军旅生活,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奉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王乐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