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周壤:强化农技培训 助推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丽琴)为进一步提高农技人员为农服务的水平和乡村振兴建设的能力,9月9日至10日,周壤镇举办农业专业技能培训,为村里的养殖户、种植户等提供继续教育服务,增加他们的技术储备。来自各村共158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邀请了温州科技学院副教授涂宜强、县农业农村局研究员郑华以及文成县大峃镇的山药种植专家王国标等专业人士。专家们通过精彩生动的授课,重点对高山蔬菜、糯米山药种植以及重大动物防控知识等进行讲解,并耐心回答了农户提出的各种问题。活动还为农户发放了农技宣传手册。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注重实效,为周壤镇做强做大农业产业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撑。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不仅开阔了他们的眼界,增长了见识,学到了技术,回去之后一定结合实际好好消化吸收,学以致用,努力发展产业,收获更高效益,为周壤镇的乡村振兴做出新时代农民应有的贡献。

编辑:王乐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