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深度报道  ->  热点关注  -> 正文热点关注

“蜗牛”变“奔牛” 文成龙船垟二期项目建设超计划推进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郑国统)施工机械在轰鸣声中运转,工人们在工地上挥汗奋战……文成县龙船垟城中村改造(二期)项目建设正处于如火如荼推进之中。作为实施城区环境提升、打造美丽宜居环境的重点工程,整个施工现场繁忙而有序,数百名建设者正争分夺秒抢工期。

  与如今一派热火朝天景象不同的是,这个总投资13.14亿元,计划2023年12月竣工的重点项目,曾因工程进展缓慢被县纪委监委评选为2020年第三季度“蜗牛奖”预警项目。

  文成大峃城市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朱应军说:“预警之后,我们新区管委会专门抽调人员组建专班,对整个项目的施工计划进一步细化,对资源配置进一步优化,至今年9月底,已经可以完成今年的年度目标,比原计划提早了2个月左右。”
      目前,该项目已完成03地块地下室工程80%,04地块到月底完成地下室正负零,部分主体完成6层结构梁板浇筑,不仅赶上了原施工进度,甚至超计划推进了项目,实现了从“蜗牛”到“奔牛”的转变。

编辑:王乐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