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平和乡  -> 正文平和乡

平和乡开展非遗“文化走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唯佳)为促进城乡文化互动交流,深入推进文旅融合发展,进一步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近日,平和乡与杭州市西兴街道开展文化交流活动。

  本次文化交流共有西兴历史故事、西兴古今诗词集、剪纸画等参加展示。为构建多层次文化交流平台,切实与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满足城乡居民的精神文化需求,近年来,平和乡通过“送出去、请进来”的方式,组织具有地域特色的非遗项目开展“文化走亲”活动,不仅构建了传承的桥梁,同样也加强了各地之间传统文化的交流。基层文化交流,不仅走乐了百姓,也走活了文化。

编辑:王乐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