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瑞安兵哥爱心军属团情系中秋 关爱老人公益活动走进平和乡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华榕 魏为强)9月19日上午,瑞安兵哥军属团“2021年中秋下乡公益活动——情系中秋,关爱老人”主题活动走进平和乡,给当地5户孤寡和独居老人带去中秋问候。

  在活动现场,爱心军属团每到一户,都暖心地送上中秋祝福和慰问品,细心了解老人家中近况,陪老人们畅谈家常,嘱咐其要注意保养身体等。军属团还为老人们免费理发,按摩等。真挚的问候让老人们倍感窝心,拉着军属团的手连连道谢。

  据悉,瑞安兵哥爱心军属团一直以倡导和践行“关爱社会益活动”为社会责任,关爱孤寡老人为核心,希望以自身的行动给更多的人带去温暖,也希望以此来吸引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行动中来。

编辑:王乐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