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平安宣传不停歇 周壤镇开展禁毒、反邪、防诈宣传进文化礼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一俊 胡红燕)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识别、防范,抵制毒品、邪教和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 9月26日下午,周壤镇综治办在项山村文化礼堂开展禁毒、反邪、防诈等法治宣传进文化礼堂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向群众发放禁毒、反邪、防诈骗等宣传资料,现场为群众讲解了新型毒品的种类及危害,如何区分邪教与佛教,引导广大群众自觉远离毒品,防范邪教;同时工作人员结合最近发生的诈骗案例将诈骗分子的诈骗手法一一举例,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电信诈骗的了解,有效防止群众上当受骗,在群众中营造出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100余份宣传资料及宣传小礼品,通过宣传活动使广大人民群众对毒品、邪教、电信网络诈骗有了更清醒的认识,进一步筑牢了群众精神防线,为创建平安周壤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王乐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