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文化礼堂开展“我爱我的祖国”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婉男)国庆长假期间,玉壶镇人民政府组织阳光之家的社工与志愿者,在玉壶镇龙背村文化礼堂开展“我爱我的祖国”系列活动,邀请少年儿童参与创意积木拼搭、48游戏、制作火箭等活动,让他们度过丰富多彩的节日时光。

  当天的活动,积木成了孩子们的“新宠”。瞧,海滩椅、小别墅、小汽车……孩子们个个想法独特。这样的创意拼搭,让孩子们不断尝试一些想法,把生活中所见、所想、所思,动手操作,付之行动,变成一个个作品,发挥了他们的创造力与想想力,也帮助他们逐渐形成一种创新思维和不断寻找解决问题的新方法。

  在随后48游戏活动中,社工带着孩子们从简单的一只手挑战到双手挑战,再到一手4一手8的挑战,玩得不亦乐乎。简单的游戏既锻炼了孩子们的反应能力,也锻炼了孩子们的肢体灵活性。

  活动最后,孩子们还用空的矿泉水瓶、素描纸、红色卡纸等制作了手工“小火箭”。他们用双手绘就航天梦想,为祖国的腾飞献礼。

编辑:项露露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