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百丈漈镇  -> 正文百丈漈镇

百丈漈镇召开防范18号台风“圆规”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10月11日,百丈漈镇召开防范18号台风“圆规”工作部署会,镇党政班子成员、科室站所负责人、驻村干部等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邢越锋主持会议,百丈漈镇全体干部参会。

  会议传达了全市防御18号台风“圆规”和防强降雨工作视频部署会议精神,并就镇防汛指挥部关于做好近期强降雨天气和18号台风“圆规”防御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一要强化风险意识,克服麻痹大意思想,聚焦重点环节,把问题和困难估计得更足,把准备工作做得更充分,扩大宣传覆盖面,提高群众防汛减灾意识;

  二要完善应急预案,组织防汛队伍,强化防汛物资储备落实,加大力度宣传普及自救避险知识技能,确保一旦出现险情,能够迅速转移避险,妥善安置受灾群众,维护好生产生活秩序;

  三要组织拉网式排查,对河道、水库、危旧房屋、地质灾害易发点、旅游景点、在建工程等地段开展巡查,发现隐患及时消除,同时做好险情预判,及时组织相关群众转移;

  四要做好应急值守,镇、村干部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坚决把防汛防台风各项工作做扎实。

  邢越锋强调,防汛抗台工作是民生工作,涉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不得有任何的松懈。各联村领导、职能科室、驻村干部要立即下村动员宣传到位,加强各类风险点位的排查,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王乐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