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办事“不用跑” 群众享受公安窗口“一窗通办”红利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洛销)正在文成县政务服务中心办完事情的林女士经过公安综合窗口,想起自己的驾驶证快到期了,便向窗口公安民警咨询期满换证业务,没想到不到十分钟,不用跑车管所就换到了一本新驾驶证。

  “以前要去车管所办理驾驶证业务,我没想到随口咨询下,窗口民警就说我可以直接在这个窗口办理,让我提交相关材料就可以了。”11月24日下午,林女士在文成县政务服务中心办完事准备离开,刚好看见公安综合窗口,便抱着咨询的心态顺便问一下,没想到直接在公安“一窗通办”提交相关材料就可以将车管所的业务申请办理,不用另外跑到车管所,直赞“太方便了”!这就是“一窗通办”带来的便民惠民。

  今年以来,文成县公安局积极推进“一窗通办”改革工作,“一窗通办”改革改变了以往办事要到不同警种窗口办理的模式,依托政务服务2.0平台,通过民警授权等方式,跨警种办理事项,真正实现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最多跑一窗”。截止目前,文成县政务服务中心公安窗口共开设6个“一窗通办”窗口,事项包含户政类、出入境类、车管类、治安类、流口类等业务共111个。

编辑:夏晓强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夏晓强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