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文成又一项民生工程完工 让县城用水“有备无患”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近日,文成县重点民生实事项目之一——县城应急备用水源工程项目建设实现全线贯通。

  据悉,本工程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牵头,平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工程建设投资3000万元,施工工期500天,优质水源来自程坑门水库,通过DN500主管从靛青山水电站末端取水,并利用发电站出水口建集水池,经调流减压再沿泗溪、截洪渠、龙溪、西山路、环城西路、环城南路分流。2021年12月30日,工程顺利完成系统联调联试,具备通水条件。

  作为我县重点民生实事项目,该工程可实现常用水源和备用水源即时切换,有效应对突发污染事件,完善和提升了供水安全保障体系。该工程不仅满足大峃镇6万人应急供水及市政环卫用水,而且满足樟山片区的绿道景观用水,对于进一步提升文成城市安全韧性水平,维护社会稳定和保障经济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素材来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