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我县97岁老党员用实际行动为疫苗接种“代言”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华榕 季志远)在大峃镇,一位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主动联系社区干部,要求带头接种新冠疫苗,用实际行动支持防疫工作。

  1月21日下午,在大峃镇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老党员赵贤金坐在轮椅上,经过询问、血压测量以及登记后,成功接种了第一针新冠疫苗。据悉,赵贤金出生于1926年,1946年成为一名地下党员,今年已经97岁高龄的他,身体健朗,但由于行动不便,一直未能接种疫苗,得知情况的大峃镇干部们上门服务,为其解决了出行不便的难题。

  老党员赵贤金家属赵沛旺说:“他是七十多年党龄的老党员了,很支持政府的工作,他常常问起疫苗接种,但他身体不太好,走路不方便,所以今天才过来接种,打完疫苗老人也就放心了。”

  通过党员干部带头示范引领、宣传教育普及健康知识等工作,大峃镇不断提高辖区市民疫苗接种率,同时提供暖心服务,解决市民的困难,帮助完成疫苗接种。

  大峃镇龙川中樟片区书记梅斌说:“老年人免疫力低,很容易被新冠病毒感染,希望老年人们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以及家人身边朋友的生命健康,主动进行接种新冠疫苗。”

  编辑:胡永相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