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毛伟平来我县看望慰问春节值守公安干警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魏为强)2月1日下午,农历正月初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毛伟平先后来到县公安局和大峃派出所,亲切看望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公安干警,为他们送去新春佳节的祝福。县领导刘中华、刘树智、郑祥邦陪同。

  在县公安局,毛伟平与值守公安干警亲切握手交谈,详细了解春节期间人员值守和工作安排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毛伟平还实地察看了解县公安局情指勤舆一体化实战中心和公安防疫大脑系统建设、运行、效果等方面情况,勉励在岗值守同志鼓足精神、再接再厉,切实在保障全县防疫大局、护航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好公安作用,以实际行动确保春节期间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在大峃派出所,毛伟平现场观看了“三联警务”、“骑行警务”和“心防警务”等主题实践展板,并向坚守在岗位的公安干警致以新春问候,询问了解值守人员工作生活安排,叮嘱要做好值守人员的生活保障。毛伟平表示,公安干警的辛勤坚守换来了文成人民的幸福平安,越是新春佳节,守护群众平安的任务越艰巨、责任越重大,希望广大公安干警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奋战的优良作风,全力做好各项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