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经济  -> 正文文成经济

果园问诊 助“梨”发展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晨韵)3月8日,文成县人民财产保险文成支公司总经理陈盟达与温州市政府保险专家陈斌,邀请文成县农业农村局专家吴海锋等人到二源镇开展梨花险可行性调研。

  调研中,调研组一行人分别前往二源镇人民政府、二源镇梨树种植基地,与二源镇分管领导围绕梨种植保险发展可能性开展了深入探讨,并实地考察了二源镇梨树种植规模。县农业农村局专家吴海锋说,梨树最为常见的灾害分为两个阶段,一是在种植期遭受的病虫害威胁,二是在结果期果实易受灾害影响下落。调研组一行还与种植户取得联系,现场指导种植户防范病虫害等灾害措施,提高种植成功率。调研组一行在初次调研后一致认为,创新梨种植保险是利于农户增收致富、利于文成县农业经济发展、利于深入实施“三农服务”的好举措。接下来,文成支公司将努力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实际成效,为文成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增添一丝“梨”味道。 

编辑:夏晓强 责任编辑: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