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记者暗访:公共场所防疫总体到位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华榕)当前,省内本土疫情发生的频次和规模增大,波及地区范围也在扩大。为此,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对一些公共场所戴口罩情况进行了暗访。

  3月15日,记者先后暗访了城南农贸市场、1+1超市、核酸检测现场等场所,发现防疫措施总体到位。核酸检测现场都有安排工作人员做好检查和引导工作,提醒前来做核酸检测的市民,要带好口罩、测温、出示防疫码、保持好一米线距离,但也存在排队队伍过长时,许多市民没有保持一米线距离、部分市民口罩防护没有戴好等情况。

  在城南农贸市场的门口有设立检查点,落实检查要求,市民有序进场。农贸市场内部,大部分消费者和摊主都有按要去佩戴好口罩,但是也存在部分消费者或摊主,未佩戴口罩或将口罩拉至下巴处,防范意识不强。

  1+1超市有按照规定设置检查点,要求进出人员佩戴好口罩、测温、出示防疫码,超市内工作人员都有按要求佩戴好口罩,防疫工作较为到位。

  编辑:胡永相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