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分类信息  ->  招聘考试  -> 正文招聘考试

文成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因工作需要,文成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决定向社会招聘编外工作人员1名。现就招聘工作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会务工作人员

  二、报名条件和要求

  1.男性,身体健康,品行端正;

  2.年龄40周岁以下,具备高中及以上学历;

  3.能熟练操作电脑,工作认真负责。

  三、聘用人员待遇

  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1个月,试用合格后待遇参照机关临聘人员标准执行。

  四、报名程序及有关事项

  本次招聘采取公开报名、资格审查、择优聘用的方式进行。报名及审核时间截止2022年4月15日。

  有意愿者请携带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书等相关资料复印件到文成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办公室报名。

  报名地址:文成县大峃镇建设路125号县行政中心主楼一楼104室

  咨询电话:0577-67821279,59026233。

  文成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2022年3月21日

编辑:张淑金 责任编辑: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