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分类信息  ->  招聘考试  -> 正文招聘考试

文成县华数广电网络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县华数广电网络有限公司是文成县唯一的广电网络运营商,以运营有线数字电视、网络数据业务、智慧城市建设为主业的国有企业,属于浙江华数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因事业发展需要,面向社会诚聘专业人才,具体事宜如下:

  岗位:技术岗位(3名)

  主要职责:

  1、协助完成全县通信网络质量优化,维护主干光缆,排除网络故障;

  2、负责通信机房日常巡检维护,包括机房设备、线缆、UPS、动力环境等维护管理工作;

  3、负责广电通信资源管理,包括资源整理、资料录入更新,工程文本、光缆路由等资源的录入更新管理工作。

  资格条件:

  1、性别:男,年龄:35周岁以下;户籍:不限

  2、学历:全日制大专及以上;

  3、专业要求:计算机、电子信息技术、电气工程其自动化相关专业。

  职位要求:

  1、对电气电工的原理及实际操作维修有一定掌握;

  2、拥有电工证书或机动车驾驶证者优先;

  3、工作细致,责任感强,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和技术分析能力。

  岗位待遇:

  面试通过并体检(参照事业单位招考要求)合格后录用,年薪6-15万(含五险一金)。一经录用,直接办理劳务派遣手续,享受五险一金及工会等相关福利。满一年后经考试、考核择优转公司正式合同用工。

  报名事项:

  1、报名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2、报名方式

  ①现场报名,地址:文成县大峃镇城东大道188号广播电视大楼706室文成县华数广电网络有限公司;

  ②电子邮件报名,邮件地址:zhb@wencheng.wasu.com。

  3、证件要求:应聘者报名时须提供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无罪证明,近期2寸正面免冠彩色蓝底照片1张。提供的资料务必详尽、真实,提供虚假信息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招录资格。

  4、面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5、联系人:赵女士办公室电话:0577-67895969,手机号码: 17357739981

  本招聘最终解释权归文成县华数广电网络有限公司

       职位申请表

编辑:张淑金 责编:王艾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