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山海情深 文成紧急调配医疗物资驰援奉化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魏为强)近日,宁波市奉化区发生新冠肺炎疫情,文成县紧急调配医用防护服、抗原检测试剂等医疗物资,直奔300多公里以外的奉化区,满载爱心和祝福驰援战疫一线。

  在现场,多名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忙着将一箱箱医疗物资搬上货车。物资包括医用防护服、抗原检测试剂和一次性拭子。

  志愿者董文臣表示,车里大概一百多箱物资,虽然物资的量很多,大家搬得也挺辛苦,但是这对防疫来说还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山海协作”实施以来,文成与宁波奉化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在获悉奉化区发生疫情后,文成县政府立即部署对接奉化区,由县政府牵头采购防护服5000套,抗原检测试剂和一次性拭子各20000人份,紧急驰援奉化抗疫一线。

  文成县发改局办公室负责人赵忠武介绍,文成和奉化是山海协作关系,奉化疫情发生以后,得到了文成人民的关注,迅速向他们驰援防疫物资,是希望大家一起共克时艰,希望奉化早日战胜疫情。

  当晚8时,满载医疗物资的大货车,挂着“文成驰援奉化防疫物资”“山海互助携手抗疫”的红色横幅,缓缓驶离龙德嘉苑住宅区,连夜奔赴奉化,第一时间由当地工作人员分发利用。

  编辑:胡永相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