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景文高速文成段取得新突破 预计2022年底建成通车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徐露露 赵鹏鹏 陈轩 潘聪聪)近日,景文高速文成段连续取得新突破,工程进展顺利,距离年底通年的目标更近了一步。

  4月20日上午,景文高速4标进行了首段沥青混凝土下面层试验铺设。该试验铺筑路段位于文成县西坑畲族镇,全长300米,沥青下面层宽度为11.6m,分为初压、复压、终压三阶段,采用人机协同作业。据了解,景文高速文成段路面沥青铺设总长度29.8公里,计划五月底实现单幅贯通,九月底双幅贯通。景文高速4标路面副经理傅学宽表示,此次试验的顺利开展,为下一步路面施工提供了技术数据和施工流程样本,同时标志着景文路面文成段进入施工冲刺阶段,为景文高速文成段的按时通车奠定了坚实基础。

  4月24日凌晨,景文高速控制性工程中林大桥双幅合龙。景文高速6标段项目副经理张振兴告诉记者,中林大桥是该标段重难点工程之一,且属于危大工程,在建设过程中困难重重。为此,项目部积极优化施工方案,创新使用了7020大型塔吊,减少了约450米施工便道,节约了土地使用面积10000平方米,充分响应了“景区化高速”的建设理念。下一步,项目部全体成员将再接再厉,攻坚克难,做到施工防疫两不误,保证凤垟大桥按计划完工,实现本项目6月底土建施工完成的目标。

  据了解,景文高速项目全长68.045公里,项目建设总投资137亿元,于2019年5月开工,累计已完成总体形象进度93%。预计2022年底建成通车。届时,文成、景宁两地车程将从原来2小时30分缩短至40分钟。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