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深度报道  ->  热点关注  -> 正文热点关注

“娃哈哈”项目有望8月全面投产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凡 朱伟 王健)近日,经过多方努力,娃哈哈智能化饮料生产基地配套设施项目顺利完工,完成供水、排水以及临时供气设备安装工作,预计8月份全面投产。本期的《四大工程看现场》系列报道,请跟随记者去项目现场看看。

  在娃哈哈智能化饮料生产基地的水处理室里,工作人员完成设备调试后,出水口正式出水。自从项目落地以来,县公投公司与县生态产业园中心、娃哈哈宏振公司、施工方等多方加强协同联动,积极优化施工方案,现场施工人员昼夜轮番施工,全力缩短工期。期间积极克服受疫情影响导致原材料和设备进场困难等问题,3月24日供水管顺利通水,4月10日完成污水管网和临时供气设备的安装工作。

  文成娃哈哈宏振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办公室负责人叶永军表示,在县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水、气、污水等配套设施准时完工,确保了试生产项目的顺利进行。

  接下来,娃哈哈智能化饮料生产基地4条生产线将陆续投产。配套设施项目的建成不仅能为基地正式投产提供有力支撑,同时也为白鹭洲水经济产业园待开发建设用地的招商引资奠定坚实基础。

  “从领命到任务落地,我们只用了三个月不到。期间,我们成立专班,加班加点,克服了假期工人紧缺、疫情等种种困难,按照时间节点安成了目标任务。”县公用事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海文表示,配套设施项目完工后,不仅能有效推进娃哈哈工程项目的进度,后续对整个巨屿经济产业园的招商引资也能起到助推作用。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