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妇联持续开展“两癌”防治知识宣传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金颖惠)  为进一步普及妇女“两癌”防治知识、提高妇女参与“两癌”筛查的积极性,5月10日下午,玉壶镇妇联在玉壶镇中村村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温州市“双丝带”宣传实践活动。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热情地为妇女们送上爱心茶水和果盘,就本次活动的内容和意义作了简要介绍,通过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两癌”防治知识小视频并发放两癌防治知识宣传彩页,倡导女性要重视自身健康,了解“防”重于“治”的健康理念,增强自我保护能力。随后,玉壶镇卫生院副院长胡小玲通过生动的演示文稿详细讲解“两癌”的高危因素、常见临床表现、预警信号、预防措施、自查方法等,她鼓励广大妇女要牢牢掌握“两癌”防治知识,积极参加“两癌”免费筛查。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女性群众正确认识、预防和远离“两癌”的意识,扩大了“两癌”筛查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下步,玉壶镇妇联将持续开展温州市“双丝带”宣传实践活动,加大“两癌”防治知识宣传力度,把党和政府对广大妇女健康的关怀落到实处,让更多女性享受到惠民利民政策。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