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科技局开展 “爱心连一线 共建幸福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包丽君)  5月20日上午,县科技局积极响应文成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千人进网格文明大共建”主题活动,到大峃镇屿根社区开展“爱心连一线共建幸福里”主题党日活动,全力投入社区环境大清扫大整治。

  “你好,这些杂物不能堆放在门口,请及时清理……”县科技局党员志愿者在社区网格员的带领下耐心对居民进行劝导,同时手拿扫帚、钳子和卫生袋,从门前屋后到大街小巷,一路走,一路捡拾地面和绿化带内的垃圾、烟头等物,不放过任何一处边角、死角,身体力行倡导大家讲文明、讲卫生。活动中,大家齐动手、共参与,开展文明劝导,营造创建氛围,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县文明城市创建,过往群众纷纷赞赏和支持。

  下步,县科技局将依托“科技惠农”党建联盟,结合“双报到双服务”和“双结对双下沉”行动,继续到包联村、共治共富结对村等地开展疫情防控、防汛防台、共富帮扶等工作,进一步服务助力“共享社·幸福里”建设。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