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政务服务中心部署推进公积金“千人评议”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来源:县政务服务中心

  文成新闻网讯  近日,文成县政务服务中心公积金窗口组织召开2022年度“千人评议”工作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近期“千人评议”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要强化思想认识,各科室要提高思想认识,重点针对今年在评议对象、内容形式上的新变化,创新工作方式举措,注重工作责任贯彻落实。二要持续增强服务意识。紧紧围绕公积金发展为第一要务,强化服务意识,恪尽服务职责,把为群众服务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认真兑现服务承诺。三要加大宣传推广“浙里办”。持续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引导群众通过网上办理业务,切实提高“浙里办”知晓度和使用率,变“群众跑腿”为“数据跑腿”。四要加强作风建设。强化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活动,对照制度要求检查自身工作,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及时改进,以端正的工作态度、出色的工作能力、优良的工作作风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