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6小时!文成电力工人高空带电作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龙飞)  为保证居民用电安全,提升社区用电性能,近日,国网文成县供电公司带电作业人员前往巨屿10千伏巨二H969线35+1号杆开展联络开关引线搭接工作。

  作业现场,身着全套绝缘防护用具的两名作业人员乘坐绝缘斗臂车到达合适高空位置后对搭接电路进行绝缘遮蔽,经过6个小时的努力,完成了带电安装杆大小号侧引线瓷横担及引线绑扎工作、带电搭接杆开关大小号侧上引流线工作等一系列作业,保障了巨屿镇7个配电台区、100余户居民的安全用电设备。

  “我们在高空搭接的时候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手不能抖,汗不能擦。”从绝缘斗臂车下来的作业班人员擦拭着汗珠说道。联络开关作业技术性强,开断引流线作业成为关键,对作业人员的能力技术与专业要求更高,长时间的作业,闷得他们满脸通红,全身湿透。

  下一步,该公司将以此次联络开关、开断线路任务为经验,大力推动开展带电作业项目,提高复杂作业环境下带电作业水平,提升强配网不断电的作业技术能力,努力做到“不断电、不停电”、限度减少停电时间和次数,为居民提供更加可靠的电力保障,全面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