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深度报道  ->  热点关注  -> 正文热点关注

县职业高级中学主体建筑封顶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徐露露 金中亮)本期的《四大工程看现场》,一起来关注县职业高级中学新建工程EPC项目。

  5月20日上午9点15分,控制台发出指令,县职业高级中学主体建筑最后一根钢梁缓缓升空完成钢结构封顶,标志着该项目8个单体建筑全部完成主体封顶。

  “为了学校能够准时开学,我们在施工过程中都是24小时作业,风雨无阻。”县职业高级中学新建工程EPC项目生产经理朱忠伟说道。

  县职业高级中学新建工程EPC项目位于大峃镇龙川片区,校园分为教学区、生活区、运动区、实训区四大区域,建设用地面积62340㎡,建设总投资54572万元,总工期800天,预计2023年可实现校区搬迁。

  县教育局副局长杨有根介绍,县职业高级中学新建工程计划在2023年9月1号建成投入使用,目前施工单位也是加班加点赶进度,力争在今年农历年底基本完成主体附属的建设,明年年初开始二次装修。

(效果图)

  长期以来,我县职业教育存在办学规模小、招生名额受限等问题。新校区建成投用后,我县职业高中招生规模可达900人,全县初升高比例提升22%,进一步满足文成学子的职业教育需求,促进教育事业长足发展。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