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铜铃山镇  -> 正文铜铃山镇

铜铃山镇开展“扫黄打非”儿童绘画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了进一步净化辖区文化环境,推动“护苗2022”行动深入开展,切实保护少年儿童身心健康,提升少年儿童安全意识和法治素养,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6月22日,铜铃山镇在铜铃文化礼堂组织开展“扫黄打非”儿童绘画活动。

  首先志愿者向小朋友讲解什么是“绿书签”,怎么绿色阅读,怎么文明上网,自觉远离有害信息。接着,在志愿者的悉心教导下,围绕“扫黄打非”进行主题绘画,他们充分发挥想象力,用稚嫩的小手、五彩缤纷的画笔,绘画出一幅幅五颜六色、生动有趣的图画。孩子们以不同的画面形式表达自己对“扫黄打非”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扫黄打非”意识,促进了身心健康发展,为茁壮成长保驾护航。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长了少儿“扫黄打非”的知识,同时增强了少儿坚决抵制各种不良出版物侵蚀的意识,为少儿营造了健康的文化氛围,切实保护少儿的身心健康。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