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温医大附一院与文成分院打造“山海”党建新模式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 胡琳琳 陈轩)近日,温医大附一院与文成分院在我县举行“山海提升,党建共建”启动仪式暨高知锤炼红色活动。温医大附一院党委书记沈贤,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招政出席活动并讲话。

  在启动仪式上,沈贤和罗招政等人共同为党员联合培养教育“红色锤炼基地”揭牌,并为文成分院派驻专家临时党支部授旗。

  沈贤表示,温医大附一院作为浙南闽北赣东龙头医院和区域疑难危重病诊治中心,近年来,医疗服务能力和社会影响力持续上升。自从与文成签订全面托管文成县人民医院合作协议以来,文成分院各项医疗技术领域均有新突破、新发展。下一步,希望温医大附一院和文成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坚持党建引领助推医院高质量、高水平发展,共同推动各方力量广泛参与,激发区域合作的内生动力和发展活力,努力实现医疗服务能力与服务品质的双突破,奏响山海协作共富路上的交响曲。

  罗招政对沈贤一行来文表示热烈欢迎和真挚感谢,他说,在过去合作过程中,温医大附一院与文成分院在党组织建设、资源共享、活动联办、业务互通等方面积累了不少的经验。接下来,希望温医大附一院与文成分院以此次党建共建为契机,定期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共享党建工作信息,共同研究党建课题,持续改进活动方式、丰富活动内容、增强活动实效,推进更加紧密、更加深入、更加全面的卫生医疗合作新机制,共同打造浙江省医疗卫生“山海”提升工程的合作典范。

  期间,以“聚焦山海协作助推健康共富”为主题的大型义诊活动在县人民医院门诊二楼大厅进行,在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前来咨询的市民免费测血压、测血糖、B超。义诊科室有皮肤科、普外科、耳鼻喉科、脊柱外科、内分泌科等20多个科室,市民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携带病历、化验、检查资料就诊。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