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峃口镇  -> 正文峃口镇

提升残疾人保障服务水平 峃口举行特殊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姜一男)  “今年省党代会报告专门提到,要提升我们残疾人等困难群体保障服务水平,确保零就业家庭动态清零,推动更多低收入群体进入中等收入群体行列,构建居民幸福共同体。” 6月28日下午,在峃口镇残疾人之家里,面向残障人士举办了一场特殊的“贯彻省代会精神,走好共同富裕路”主题宣讲活动。

  残疾人之家负责人张仁建是一名老党员,更是一名资深“宣讲员”,省十五次党代会期间,他每天都通过媒体学习省党代会精神。今天在峃口镇残疾人之家里,他将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的重点和这几天来自己的学习感悟,从“10个新”方面用文成的“乡音土话”讲给残障人士听,并从报告原文中摘录出与残障人士息息相关的主题内容进行了系统全面阐述和深刻解读。张仁建表示:“平日里残障人士学习机会不多,我正好趁着这次省代会的机会带他们学习一下这次党代会精神。我们在共同富裕的道路上不能落下一人,我们要让他们在精神上和物质上都实现共同富裕。”

  会上,参会的残障人士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想。新联村党员、前残疾运动员张仁泼在宣讲会上发表了自己的感想:“报告里说我们省要全力办好第四届亚残奥会,让曾经作为一名国家级残疾运动员的我激动万分。同时报告里说要提升我们残疾人等困难群体保障服务水平、确保零就业家庭动态清零,这一目标正是与我们息息相关的,我们峃口镇今年建设了残疾人之家正是落实了这个政策。”

  接下来,峃口镇将继续组织“柏树宣讲团”、“美丽庭院宣讲团”,结合各村实际情况,用百姓喜听愿听的方式,通过各种多样载体宣讲省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宣讲全覆盖。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