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镇侨联党支部开展“七一”慰问退休老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 来源:玉壶镇

  文成新闻网讯  浓浓组织情,温暖党员心。为体现党支部对老党员的关心关爱,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玉壶镇侨联党支部书记、侨联主席王夏叶带领党员走访慰问侨联退休老干部。

  每到一处,党支部人员都会与老党员坐下来拉家常、交心声、听老人讲述自己的故事,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王夏叶表示,走的再远也不能忘记来时的路,老党员为党、为人民、为玉壶侨联事业作出过积极贡献,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

  老干部们充分肯定了玉壶侨联过去几年里在“服务经济发展、依法维护侨益、拓展海外联谊、参政议政、弘扬中华文化、参与社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认为玉壶侨联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引领下呈现一片新气象,干部职工在工作上有了更高的热情、在侨界中得到较高的评价,作为侨联的一份子,他们感到很欣慰。

  此次“七一”慰问退休老党员主题党日活动,让他们切实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玉壶侨联党支部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帮助广大党员解决实际困难,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提升党员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