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文化礼堂:童心向党喜迎“七一”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婉男)  在“七一”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玉壶镇组织各文化礼堂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主题活动,通过在龙背文化礼堂和中村文化礼堂开展“童心向党筑梦未来”文艺汇演、“少年儿童心向党,用心用情伴成长”活动、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等方式,让孩子们从小厚植爱党爱国情怀,赓续红色血脉。

  “童心向党筑梦未来”文艺汇演

  6月24日晚,活动在开场舞“我的新衣”中拉开序幕,龙背文化礼堂舞台上孩子们用歌声和舞蹈展现他们朝气蓬勃的活力和多彩绚丽的青春,讴歌少先队员爱祖国、爱人民、爱科学、爱社会主义的正确价值观,在党的旗帜引领下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做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少年儿童心向党,用心用情伴成长”活动

  党和祖国是阅不尽的画卷,卷卷都有让我们讲不完的故事。6月30日上午,阳光之家的志愿者们在龙背文化礼堂带领孩子们学习童心向党手势舞,孩子们精神抖擞、神气昂扬,将爱党之情化作嘹亮的歌声与曼妙的手势。随后,孩子们认真地制作着党的生日礼物——小红星,小小的红星既是孩子们拳拳赤子之心,也是满满的红色初心,孩子们用他们的方式庆祝着党的生日。

  传递党的“好声音”,精神宣讲润童心

  7月1日上午,玉壶镇组织巾帼宣讲团赴中村文化礼堂开展了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宣讲员用优美的文学故事、生动的呈现方式为孩子们讲解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概况、玉壶镇近五年来的变化,让孩子们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20余名侨守儿童围坐在一起,仔细聆听并积极参与互动问答。宣讲结束后,宣讲员向侨守儿童们送上《文成烽火》连环画和爱心文具,鼓励他们热爱生活、奋发向上、自强不息,长大后做一个对家乡、对祖国、对人民有贡献的人。在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里,通过在文化礼堂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党的生日,让革命精神浸润侨乡儿童的心灵,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让他们坚持知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做强国使命的担当者。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