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山畲族乡  -> 正文周山畲族乡

庆七一话传承 学党史思党恩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微)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周山畲族乡党委以“七一”建党节为契机,组织开展“庆七一话传承 学党史思党恩”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佩戴党徽的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他们高举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声如洪钟。

  接着,离退休支部书记雷昌岩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说,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在红色基因的薪火相传中续写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辉煌篇章。听完党课,在场党员纷纷表示,这堂党课内容声情并茂,内涵丰富,既是一次精神的洗礼,也是一次信念的锤炼,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他们一定以身作则,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编辑:陈方东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