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平和乡  -> 正文平和乡

平和乡举行第二季度村社擂台赛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切实增强村社干部干事创业能力,6月21日下午,平和乡举行2022年第二季度村社擂台赛。乡班子成员、全体乡干部、各村主职干部等参加。

  现场比看环节,村干部一行实地查看新田村自来水厂建设项目,新田村干部对项目政策处理、当前进度、完成时限等进行了具体介绍。在随后召开的擂台赛上,各村“一肩挑”干部围绕村集体经济完成、坐值班规范、村民中心规范、平安建设、环境卫生整洁等五项指标进行了晾晒。经过现场测评,新田村获第二季度先进村。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振奋精神。村干部要激发干事创业、互促共进的热情,保持良好的比拼势头,强化担当、大局、争先三种意识,推动工作落实。二要狠抓重点,实干担当。要始终围绕共同富裕目标和年度重点工作,奋进三季度,决胜全年红。三要党建引领,夯实基础。要通过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会议还详细解读了《平和乡村干部日常管理考核办法》,并对2021年度优秀、称职村社,2021年度考核优秀个人,2021年度工作先进个人等进行了表彰。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