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市“大起底大整治大提升”专班来我县督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潘聪聪 魏为强)7月5日上午,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吴鹏翔带领市“大起底大整治大提升”专班来我县开展平安文成“大起底大整治大提升”督查指导工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吕金记陪同督查。

  专班一行先后前往伯温酒厂、县第二高级中学、大峃镇佰乐笑来养护院等地,督导企业安全生产、校园安全工作、养老服务落实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专班听取了我县近期“三大行动”落实情况、相关工作机制及各领域目前存在的风险隐患整改情况等的汇报。

  专班对我县近期“三大”行动工作成果给予肯定,要求文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平安文成"大起底大整治大提升"行动的责任感、紧迫感。要聚焦问题排查、风险研判、隐患整治等关键环节,聚力开展多元行动,全力推进县域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县域社会平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项露露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