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公阳乡联源村文化礼堂开展老年群众防诈骗宣传讲座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友友)   为提高老年群众的防诈骗意识,日前,公阳乡综治办在联源村文化礼堂组织老年群众进行“老年人防诈骗”宣传讲座,村内众多老年群众参加讲座。

  讲座现场,综治办工作人员结合近年来的各类诈骗事件,通过PPT讲解和宣传单页阅读的方式,重点为老年人讲解了保健品诈骗、电信诈骗、医疗器械诈骗等典型案例,并为老人科普了诈骗案件的特点和防诈骗措施,提醒在座老人在接到陌生人转账、汇款的短信或者电话时,应及时联系子女或报警,以防上当受骗。讲座结束后,工作人员引导有智能机的老年群众关注“平安鼎”公众号,并让其参与防范养老诈骗有奖问答,以便于老人们长期学习防骗知识。

  此次活动提高了辖区老年群众识别诈骗能力,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老人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让他们获益匪浅,今后一定会提高警惕意识,防止受骗。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