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桂山乡  -> 正文桂山乡

光影之中学党史 | 桂山乡露天电影,邂逅一场久违的感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礼锋)  7月21日晚,在桂山乡三垟村邻里文化广场,一场露天电影正在上映。大幕布前,村里的大爷大妈们搬出了自家的小板凳,摇起了小蒲扇,聚精会神地观看党史题材影片《长津湖》,仿佛又回到了小时候一群人围坐着看电影的场景。

  “没想到现在还可以体验到露天电影。我小时候天天都盼着看露天电影,那时的英雄影片让我知道了许多革命英雄的光荣事迹,也渴望自己长大后要像烈士英雄一样手握钢枪保家卫国。”桂山乡老党员包广敏说,尽管如今去电影院看一场电影已经相当普遍,但能够在家门口看上一场露天电影也别有一番趣味。

  电影《长津湖》场面宏大,特写真实,撼动人心。在观影现场,陆陆续续来了很多大人和小孩,都被银幕上震撼的电影画面所吸引。影片中各种艰苦作战的场景,让人心里感慨万千,观看到电影高潮部分,大家都激动万分,热泪盈眶。

  一块幕布、一名放映员、一个音响……怀旧的播放形式让孩子们觉得新奇有趣,也让成年人想起了儿时的快乐时光。同时,通过观看党史电影形式来学习党史,让广大党员、群众通过电影银幕重回历史现场、重温革命故事,切身感受建党以来的艰辛历程、巨大变化、辉煌成就,在满足广大党员精神文化需求的同时也潜移默化地厚植了爱党、爱国的情感,进一步坚定广大党员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编辑:陈方东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